2024年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研究生招生录取专业方向申请调整方案
2024.03.28

一、调整人数

类别 专业 方向 人数
非全日制 工商管理
125100
iMBA 41

二、生源范围
已参加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25100)复试,且复试、思想政治理论考核均合格但未被管理学院“拟录取”的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考生。

三、调整方式
本次方向调整申请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不再重新组织面试,采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25100,不区分方向)复试成绩。申请考生依据参加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复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综合成绩并列时,以初试总成绩、管理综合、英语为依次优先级进行排序。
申请调整考生在3月29日9:00前通过邮件发送签字后的调整申请表至zibs-imba@intl.zju.edu.cn同步抄送mba@zju.edu.cn,完成调整申请,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四、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2024年3月28日-
2024年3月29日9:00
专业志愿调整
2024年3月30日 公布调整结果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4年3月28日

 

附件: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4年 iMBA 项目研究生调整申请表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2024年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研究生招生录取专业方向调整方案
2024年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研究生招生录取专业方向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