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
2023.10.17
申请2024年iMBA第四场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经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专家工作小组对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材料审核,确定给予提前批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确定,目前已在各位考生的系统页面上公布。

各位考生可以在登陆系统页面后(http://apply.zibs.zju.edu.cn),查看页面左边的“申请进度”,在“面试资格”栏了解。如“面试资格”后面显示为“通过”,则表明已获得面试资格;如显示“未通过”,则表明未通过提面资格审核。

面试时间

10月21日 (周六)9:00——12:30
10月22日 (周日)9:00——12:3013:30——15:00

报到时间

10月21日 (周六)上午场8:30;10:20
10月22日 (周日)上午场8:30;10:20 下午场13:00
*具体报到时间及面试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3A商学院大楼

面试形式:线下

面试内容:个人面试(每人不少于20分钟)。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若为国(境)外学历,则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一式五份个人简历(中英文双语各一份)

5.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请严格按照报到时间报到,切勿迟到。(所有考生均需本人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到,且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得面试,责任自负。)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
邮箱:zibs-imba@intl.zju.edu.cn
电话:0571-87572696 / 18068031910(钱老师)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年10月17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2024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
2024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