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2022.05.26  

ZIBS生态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的建立旨在推动中国和拉丁美洲社会之间的关系和了解。通过分享社会、文化、经济、体育等领域的知识、项目和研究,探索、推动并加强学术、社会和企业交流。

中心工作覆盖三个领域:

学术 - 致力于促进专家、学者和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重点关注学术成就、创新和创业 - 加强知识领域的产出、分享、传播和合作。开展一系列推动项目、研究、讲座等联合活动。提供现有项目支持建立与浙江大学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沟通桥梁。

社会 - 推动与拉丁美洲智库、政界人士和决策者的友好关系 - 传播科技文化、新技术、新经济和新金融,促进创新领域的合作。

企业 - 为中国和拉丁美洲的企业和行业领袖提供咨询建议,提升其在地区经营表现,推行实施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投资,致力于企业以及整个社会的福祉。
 
国际化新步伐:ZIBS代表团访问巴西(点击查看)
 
      
 
 
ZIBS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ZIBS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