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海宁)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 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2023.03.24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由我院与校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自2023年9月起开展首批人才培养工作,全程在海宁国际校区培养。 
一、专业及计划
1.专业基本信息
专业类别:电子信息(代码 085400)
专业领域:大数据技术与工程
项目名称: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
学制:2.5年
2.招生调剂计划:1人(差额复试比例1:3)

二、调剂原则
1.仅接受报考我校085400电子信息专业,且初试科目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301数学(一)、201英语(一)、101思想政治理论的考生提出的调剂申请。
2.调剂生源按照初试总分从高到低确定调剂考生名单,若有总高单低政策上线的考生,则初试成绩为扣减后的分数;总分相同时按照业务课一、业务课二、英语等为优先级进行排序,经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审核后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专业相应的学校基本分数线要求。
三、报名流程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登录校内调剂申请系统(列表内选择“校内调剂申请系统”,并注册、登录系统)查看并进行调剂申请,调剂学院选择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调剂专业选择电子信息085400,研究方向选择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根据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竞赛获奖、科研成果、英语水平等的证明材料。调剂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17:00-2023年3月28日10: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调剂复试名单将于3月28日12:30前公布。
四、复试安排与录取办法
详见后续通知
联系方式:0571-87572711;邮箱:zibs-imds@intl.zju.edu.cn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年3月24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海宁)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 2023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海宁)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 2023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