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22.05.24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将在2022年7月上旬于线上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优秀学子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对ZIBS和ZIBS金融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简称iMF)项目的了解,共话金融科技前沿热点话题。
 

申请资格

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1. 全国优秀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2023年6月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计算机、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 综合素质突出,本专业成绩优秀, 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综合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10%;对有出色学术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以适当放宽;经济学双学位成绩优异也可以申请。

3. 对金融、金融科技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4. 英语水平良好,达到英语六级50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雅思6.5分及以上。
 

申请方式

夏令营申请起止时间:即日起至6月5日24:00

申请步骤如下:

1. 提交网上申请,链接:https://www.wjx.cn/vj/OtGASWX.aspx

2. 将以下文件按顺序扫描汇总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zibs-imf@intl.zju.edu.cn,文件及邮件命名格式:申请人姓名_ZIBS 2022夏令营。

1) 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 个人简历。

3) 本科阶段成绩单(注明前五个学期总评成绩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须由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4)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5) 学术成果证明材料(能够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6) 专家推荐信1封(学术或行业专家推荐,可选)。

7) 其他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已发表论文或已录用论文提纲复印件等)。

注:申请人须完成上述“网上报名+邮件发送”两个步骤,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审核录取

本次夏令营拟录取营员约50人。夏令营组委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将于6月底在学院官网公布,并通过邮件通知。
拟录取营员需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未入选者将不另行通知。
 

夏令营日程

本次夏令营将通过“钉钉”以线上形式开展,具体日程及方案另行公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殳老师,李老师

电话:0571-8757 2761/2606

邮箱:mengdanshu@intl.zju.edu.cn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年5月24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hejiang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ZIBS)实施以浙大为核心的多机构、多学科、多层次的伙伴合作战略,打造全球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未来商学院,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办学理念,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以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ZIBS金融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 简称iMF)以金融科技为研究方向,强调金融量化分析,立足学科交叉和前沿理论,依托浙江大学-蚂蚁集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为学生创造最佳实习实践环境和金融科技研究平台。iMF项目同时招收中外学生,同堂授课、培养和管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旨在构建东西文化融合与跨文化理解为特色的国际学生共同体。

2021年8月,ZIBS正式启动与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以金融科技领域为主的硕士课程联合培养项目,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获得浙江大学金融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和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科技硕士学位证书。2022年3月,ZIBS正式启动与法国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 Europe)管理和金融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和交换生项目,共同培养当代发展急需的金融管理国际化人才。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