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8.11

2022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继续与经济学院合作招收金融硕士(以下简称iMF)。iMF为浙江大学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学制两年。该项目专业培养和日常管理全程在海宁国际校区,毕业后获得浙江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毕业证与学位证。现将iMF项目接收推免生信息公布如下:

 招生学科 

金融硕士(专业学位,金融科技方向)
 

 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位于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学院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实施以浙大为核心的多机构、多学科、多层次的伙伴合作战略,打造全球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未来商学院。立足多元化经济核心地区,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办学理念,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术、新产业及新市场等领域的商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成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未来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以带动浙大及中国商学学科的整体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
 

 培养目标  

iMF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全局性思维和专业化素养,熟练掌握现代金融思想方法和信息分析技术,充分了解金融实践与理论发展和国内外金融科技前沿,富有创新与进取精神,能够切实满足各级各类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紧迫需要的、胜任金融科技领域实操工作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应用型金融实践人才。
 

 项目特色 

金融科技方向: 以金融科技为特色,立足学科交叉、前沿理论与新兴技术,促进金融科技思想与技术在政、产、学、研、创、投诸层面融合。

专家资源汇聚: 金融科技名家领衔,依托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会聚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知名专家和行业领导者参与授课、指导和研究。     

国际教育模式: 招收中外学生同堂授课、培养和管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构建东西文化融合与跨文化理解为特色的国际学生共同体。     

名校联合培养:与世界一流大学的金融科技硕士项目合作,建立联合培养与师生互动机制,学生在学期间有机会获得名校双硕士学位。

一流企业协同: 与蚂蚁集团等著名金融科技企业战略合作,创造最佳实习实践环境和金融科技研究平台,并助力未来在海内外职业发展。

 

 报名方式 

欢迎经济、金融、计算机、工程类等相关专业,且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教育部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对金融科技有浓厚兴趣的有志青年报考我院的iMF项目!
 

报名安排参见《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注意事项:报考专业请选择【经济学院】-【金融(专业代码:025100)】-【金融科技iMF(方向代码:02)】

 

更多iMF项目信息可咨询

洪老师/李老师

电话:0571 8757 2606,邮箱:zibs-imf@intl.zju.edu.cn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