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正式开启!
2023.05.31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将在2023年7月中旬于线下举办“2023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优秀学子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对ZIBS 和 ZIBS 金融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 简称iMF)和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Data Science,简称iMDS)项目的了解,共话金融科技、大数据等前沿热点话题。

一、申请资格

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iMF (全程拟录取60名左右) iMDS(全程拟录取30名左右)
1.全国优秀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20246月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计算机、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专业排名:综合素质突出,本专业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综合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10%;对有出色学术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以适当放宽;经济学双学位成绩优异也可以申请;
3.对金融、金融科技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4.英语水平要求:英语水平良好,达到英语六级50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雅思、托福等成绩需在有效期内);
5. 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1.全国优秀院校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2024年6月应届毕业生),预期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本科专业为电子信息、统计学、计算机、数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或专业为管理学、生命科学、医学等相关专业,并辅修以上专业之一;
2.专业排名:综合素质突出,本专业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综合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10%;对有出色学术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以适当放宽;
3.英语水平要求:英语水平良好,达到英语六级500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雅思、托福等成绩需在有效期内);
4. 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二、申请方式

  夏令营申请起止时间:6月1日起至6月25日23:59,申请步骤如下:
  • Step 1 填写线上信息汇总表
  报考iMF:https://docs.qq.com/form/page/DWGh3Q0x4ZWZHZEtO
  报考iMDShttps://docs.qq.com/form/page/DWFFqR3dKSU1aZmpq
  • Step 2 邮件发送申请资料包
     将以下文件按顺序扫描汇总成一份PDF文件文件及邮件命名格式:申请人姓名_拟报专业_ZIBS 2023夏令营。分别发送到对应专业邮箱:
  iMFzibs-imf@intl.zju.edu.cn
      iMDScds@zju.edu.cn/zibs-imds@intl.zju.edu.cn(两个邮箱同步发送)
    
     需要打包发送的材料包括

             1)附件1.2023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修读第二学位的学生需同时附第二学位成绩单1份(注明前五个学期总评成绩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须由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4)在有效期内的英语水平证明材料(雅思、托福、六级等);
     5)学术成果证明材料(能够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6)专家推荐信1封(学术或行业专家推荐,可选);
     7)其他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已发表论文或已录用论文提纲复印件等)。
  • Step 3 网上系统报名
   登陆2023年浙江大学夏令营网报入口(https://yjsy.zju.edu.cn/grsinfo/zs/user/login),选择“国际联合学院(海宁校区)-国际联合商学院-对应专业”进行填写相关信息,
   请注意:系统填报截止到6月25日23:59。
   特别注意:申请人需同时完成上述三项工作:一是填写信息汇总,二是递交申请材料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三是完成网上报名。未全部完成上述三项要求者,不予受理。系统填报信息必须与申请材料内容一致,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三、审核录取
       本次夏令营拟录取营员约90名左右(其中金融硕士iMF 60名左右,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 30名左右)。夏令营组委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将于6月底在学院官网(https://zibs.zju.edu.cn/)公布,并通过邮件通知。拟录取营员需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未入选者将不另行通知。学院将为录取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最终被评为优秀营员的同学,将获得一定比例的来往差旅补贴

四、夏令营日程

   具体日程及方案另行公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赵老师、苏老师
ZIBS电话0571-8757 2695/2639
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电话:0571-8820 8268
ZIBS官网:
https://zibs.zju.edu.cn/
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官网http://cds.zju.edu.cn/

邮箱:iMF:zibs-imf@intl.zju.edu.cn
      iMDS:zibs-imds@intl.zju.edu.cn和cds@zju.edu.cn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5I”办学理念,以全球化、数智化、生态化为战略支柱,致力于打造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
    ZIBS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iMBA)、金融硕士(iMF)、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MCM)、中国学硕士(MCS)、广播电视硕士(iMFA)、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六个研究生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学士(GCM)留学生本科学位项目,及高管培训、定制化课程等项目。


金融硕士iMF
    ZIBS金融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Finance, 简称iMF)以金融科技为研究方向,强调金融量化分析,立足学科交叉和前沿理论,依托浙江大学-蚂蚁集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为学生创造最佳实习实践环境和金融科技研究平台。iMF项目同时招收中外学生,同堂授课、培养和管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旨在构建东西文化融合与跨文化理解为特色的国际学生共同体。
    20218月,ZIBS正式启动与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以金融科技领域为主的硕士课程联合培养项目,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获得浙江大学金融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和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科技硕士学位证书。20223月,ZIBS正式启动与法国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 Europe)管理和金融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和交换生项目,共同培养当代发展急需的金融管理国际化人才。
 

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 iMDS
    ZIBS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Data Science,简称iMDS)硕士项目依托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采纳国际先进的人才培养和办学理念,秉持厚基础、宽口径的原则,致力于面向大数据国际前沿、大数据战略前瞻问题和自然科学、工程、社会科学等各方面的需求,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并可以独立开展大数据采集、开发及建模分析,并用以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优秀数据科学工程师。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531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2023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正式开启!
2023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正式开启!